黑大麥提取EGF:突破性護膚成分



BIOEFFECT品牌是建立在大麥提取EGF的發明及其革命性的護膚功效的基礎上的。 10年後的今天,這個極具創新性的生物科技品牌利用黑大麥的力量,在護膚方面取得了令人興奮的新突破。

一切都源自於對一種稀有的黑大麥進行分析和研究。這種黑大麥極具韌性,頑強地生長在高海拔地區,那裡的紫外線強度要遠比其他地區高得多。 “大麥的黑色是由於黑色分子的複雜混合所致,包括一些強抗氧化劑和黑色素。這些最初是在黑大麥品種中進化出來的,目的是幫助它在高海拔、惡劣的環境中保護自己,”主導研究與創新的蓓歐菲的CSO和執行副總裁Björn Örvar博士解釋道。 “從我們的科學研究中,我們發現了一個利用黑大麥這種自然防禦機制對抗紫外線和環境壓力危害的機會。最終,我們將這種稀有的黑大麥視為我們未來護膚品的豐富獨特活性獨特來源。”

黑大麥不僅賦予從中提取的植物EGF蛋白一些獨特的活性和特性,而且它的種子也沒有外殼包裹。這使得BIOEFFECT從黑大麥中提取植物EGF蛋白和全新純化的過程變得易於實現。更純淨的表皮生長因子等於一種更濃縮和更有效的功能成份。 “在整個醫學研究和我們自身的廣泛細緻的研究中,我們知道植物EGF蛋白的強度或濃度極為重要.”Björn Örvar博士補充道。

Björn Örvar博士

想像一下,BIOEFFECT EGF Serum週年限量版的濃度是常規版EGF SERUM的兩倍。考慮到常規的EGF SERUM已經獲得廣泛的市場認可,它的護膚功效和效果更是享譽全球:
- 促進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的生成
- 改善肌膚密度和厚度,改善肌膚保濕和健康狀態
- 減少皺紋的出現
- 促進肌膚充盈和緊緻
EGF是我們出生時肌膚中自有的最重要蛋白質之一。然而,當我們到了20歲的時候,它就開始減少,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這種現像還在持續。它在協調與保持肌膚年輕和健康與有關的肌膚細胞活動中起著關鍵作用——其中之一是促進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的生成,以保持健康、緻密和年輕的肌膚。

如今,經過多年對黑大麥的“破解”,BIOEFFECT已經為這種從稀有黑大麥植物中生長和提取蛋白質的獨特方法申請了專利。 “在我們位於冰島Reykjanes半島熔岩區的生態工程溫室裡,我們花了三年多的時間來開發和獲取這種新的黑色大麥專利品種。”我們所有的大麥都生長在豐富的惰性火山浮石中,使用地熱能源和富含營養的純淨冰島水,”BIOEFFECT首席執行官Liv Bergthorsdottir說。“我們非常高興能在一款新的限量版精華中引入這種獲得專利的黑大麥植物EGF,我們期待在未來的產品開發中利用這種獨特的成份。 ”

EGF SERUM週年限量版配以精美絕倫的瓶身和雕塑,由冰島知名藝術家“時尚扒手”(Shoplifter) / Hrafnhildur Arnardottir 傾心打造,體現EGF SERUM的獨特特點、黑大麥種子和冰島自然的獨特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