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麥EGF在面霜中的強大功效

們非常自豪地推出抗老的新力量:蓓歐菲益肌白金級濃萃精華霜。 這款深層滋養、奢華、含有EGF成分的面霜,它可奇跡般的實現多種護膚任務——皺紋、老年斑、鬆弛和失去彈性,以及肌膚乾燥問題。 它具有獨特的強效植物活性混合成分,可徹底改善您的膚色,使肌膚看起來更明亮、更年輕。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將它命名為益肌白金級濃萃精華霜。

什麼是 EGF?

EGF(表皮生長因子)是一種在肌膚中自然產生的蛋白質。從出生到成年,人體會產生這些稱為生長因子的肌膚補充蛋白和信號蛋白,並與細胞進行交流,發送消息來修復和恢復肌膚活力。我們喜歡將它們稱為音樂指揮師,指導所有不同的細胞如何以及何時執行任務。 EGF 是我們肌膚中最重要的生長因子之一,在膠原蛋白、彈性蛋白和透明質酸的產生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以保持肌膚的健康、緊致和年輕的外觀。

嬰兒期的肌膚厚實飽滿,因為它充滿了 EGF因子。隨著年齡的不斷增長,尤其是到達二十多歲時,EGF 的自然產生就會逐漸減少,並在四十多歲時急劇下降。以此導致細胞更新和修復緩慢,最終影響我們的外觀——肌膚出現鬆弛,出現細紋和皺紋。

在蓓歐菲,我們利用前瞻性的科學對大麥中人類 EGF 的植物性複製品進行了生物工程設計。我們的大麥 EGF 旨在對抗隨著年齡增長而自然存在於我們肌膚中的 EGF 的流失。無數內部科學研究表明,大麥 EGF 的美容功效在於可促進水合作用、明顯改善的肌膚彈性並減少皺紋和細紋的出現。它甚至已被證明有助於支持肌膚的天然膠原蛋白生成,使其看起來光滑、健康和年輕。該成分在大麥植物中可持續生長,使其更安全、更純淨、更穩定——是純淨、健康護膚的完美選擇。

新一代抗老面霜,富含強效成分

“蓓歐菲益肌白金級濃萃精華霜絕對是新一代的抗老面霜,結合了肌膚滋養功能和非常強大的抗老功效。我們創造了一種獨特的複合物,其中包含我們的大麥 EGF、我們的全新大麥β- 葡聚糖、煙醯胺和護膚界的一塊隱藏寶石--多功能植物提取物冬淩草甲素。這些神奇的成分完美地協同作用,影響肌膚複雜的再生過程,並使肌膚保持健康和年輕。”蓓歐菲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科學官 Björn Örvar 博士說。

· 大麥 EGF(表皮生長因子)是一種促進水合作用、使肌膚恢復活力的信號蛋白,有助於支持皮膚肌膚生成天然的膠原蛋白,並且對於肌膚的抗老功能至關重要。不僅如此,它還與透明質酸和大麥β-葡聚糖等糖分子很好地結合,提高它們的性能。

· 大麥β-葡聚糖以其對肌膚屏障的改善、鎖住水分和促進水合物的能力、對抗皺紋和紫外線損傷以及恢復肌膚鎮靜而聞名。此外,臨床測試表明,源自大麥的β- 葡聚糖可提供比源自燕麥的 β- 葡聚糖高 3 倍的抗氧化保護。

· 冬淩草甲素是一種新型的護膚成分,源自草本提取物,以其藥用特性和減少氧化應激的能力而聞名——氧化應激是導致明顯衰老跡象的另一個潛在因素。冬淩草甲素還具有與大麥 EGF 類似的肌膚信號溝通能力,兩者結合可以淡化細紋,緊致肌膚,改善鬆弛,保持健康的膚色。

· 煙醯胺也稱為維生素 B3,可明顯改善肌膚質地、均勻膚色、增加光澤,同時減少細紋和皺紋。

· 透明質酸以其令人難以置信的吸收和保持水分的能力而聞名。它採用超低分子量 (SLMW) 形式,專為水分更好的滲透而研製。

這款先進的抗老保濕霜含有強效的抗老成分,旨在幫助戰勝導致肌膚老化的多種因素,展現煥然一新的年輕膚色,減輕皺紋和改善毛孔,淡化老年斑和色斑。當肌膚受到保護後,更緊致、更光滑,同時看起來更穩定、更明亮、更滋潤。

為您的護膚程式增光添彩

全新蓓歐菲益肌白金級濃萃精華霜可單獨使用或與蓓歐菲精華露一起使用,以獲得更好的效果。只需早、晚塗抹於面部和肩頸部,並以指腹沿肌膚紋理輕輕按摩。大麥EGF在富含水分的環境中最能發揮效用,因此水潤的肌膚可以增強大麥EGF的功效,促進肌膚更好的吸收。我們強烈建議將蓓歐菲益肌白金級濃萃精華霜與蓓歐菲精華液或蓓歐菲 益肌致潤精華水搭配使用。所有蓓歐菲產品都旨在協調肌膚更好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