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談論護膚品的純粹時,通常指的是:

極致簡約的成分、純淨的冰島水、冰島綠色生物科技溫室、由可持續的地熱能提供動力。瞭解BIOEFFECT如何實現純粹、綠色和純淨護膚。

Icelandic water – Pure beauty

冰島水-純粹护肤

蓓歐菲的產品使用的純淨水,是冰島最豐富的資源之一,通過火山熔岩層的地質過濾,可以獲得最高的純度和柔軟度。

Plant-based – Green beauty

以生物科技為基礎– 綠色护肤

蓓歐菲的科學家利用生物技術科學開發了世界第一個基於植物的表皮生長因子。大麥表皮生長因子是可持續、可再生的,種植在冰島的高科技地熱溫室中。

Few ingredients – Clean beauty

極簡成分-純淨護膚

只使用7-20種純淨的天然、能夠真正被肌膚接受並有效發揮功效的成分。這意味著BIOEFFECT的產品無毒、安全,適合所有肌膚類型。

0% alcohol - fragrance - silicone

0%酒精-0%芳香劑-0%硅塑

蓓歐菲堅持使產品適合所有肌肤类型,甚至是敏感肌。BIOEFFECT產品不含酒精、芳香剂、苯甲類防腐劑、塑胶和礦物油。

Recycle/ reuse – Eco beauty

回收和利用-環保可持續

致力於尋找更多可回收、再利用和可持续来源的材料。BIOEFFECT產品的包裝材料大部分選用可回收的環保材料。